DSCN6310  

 

這次搭上合購版的旋風,還有美妝版版友的推薦

入手了這款價格非常實惠的遮瑕

簡單說一下這兩星期的使用心得

 

先來一張新品照片

DSCN6312  

大概是像眼影盒的大小,中間還附了一隻棉棒

不過使用到現在我都還是用手沾取,棉棒應該會拿去沾眼影吧...

之前版友分享的好像是白色盒子,這次拿到的是黑色盒子,感覺有比較高級(!?)

 

DSCN6314  

 

容量是少少的6克,也就是一個色3克...

感覺有點少,但因為價格不高所以再買應該也不太心疼XD

 

DSCN6315  

 

遮瑕膏的質地,是有點偏膏狀,但又帶點水感

有點像是混菁華液的感覺,不是完全的膏狀,很乾的感覺

目前手邊還有葛羅氏的蓋斑膏,比起來葛羅氏的就完全是膏狀,而且比較乾

但遮瑕力就比較強(葛羅氏我有拿來遮過黑青),這款應該算是中上

 

以下進入真人實擦

左邊:使用遮瑕/右邊:無

先用手指沾取深色的遮瑕,點拍在黑眼圈

DSCN6316  

 

拍均勻之後,用手指沾取淺色格,點拍在淚溝

(抱歉,用相機近拍眼睛會失焦..........)

DSCN6318  

 

遮瑕後,

左眼:使用遮瑕/右眼:素的熊貓眼

DSCN6320  

 

當天的肌膚狀況還可以,

可以從上面的照片看到我的臉頰是有痘疤

遮瑕遮瑕後,臉頰狀況

DSCN6322  

 

臉上的痘疤幾乎都可以遮掉,實際上看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厚重

 

 

小結:

出乎意料的好用!當時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

想說如果不好用,大不了要拿來遮腳上的疤痕

使用約兩週,在遮黑眼圈也不太會卡粉

(原本常用的是媚比琳礦物遮瑕,是更水狀的遮瑕,但偶爾皮膚較乾會卡粉)

優點 1.價格實惠

   2.對於黑眼圈跟痘疤,遮瑕力佳

 

再來,我原本打算是要打「缺點」

但好像又不太像是...

深、淺兩色遮瑕,雖是在同一盒

但較深色的那格遮瑕,使用起來明顯比淺色水潤

淺色格就比較乾的感覺,單用也是會稍稍卡粉

這讓我十分疑惑到底是同一個商品嗎!?

 

所以目前最愛用的是較深那格的遮瑕唷!

而且我發現跟我本身的膚色很合,應該算是中間膚色

單用,不加上淺色遮瑕其實也OK

 

如果使用完會再回購的,要多多支持CP值很高MIT化妝品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