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332.JPG    

 

前幾天在小屈試用了覺得好像還不錯,剛好最近缺防曬

想說用這款有spf35應該可以加減用

 

DSCN5351.JPG DSCN5338.JPG  

 

擠出來的質地大概是這樣,帶有細細的粉紅珠光(不明顯)

質地算是輕透,擦在臉上沒有很悶

 

 

以下有生理大痘肌試用

--------------防雷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全素顏(只上化妝水)

DSCN5349.JPG

 

 

 

我只用少少的量,在臉上各部分推開

DSCN5353.JPG  

 

 

推開後的樣子,只有微微微微的珠光亮澤(非常不明顯)

 

DSCN5357.JPG 

 

後來上艾杜紗bb霜

DSCN5362.JPG

>>>上完bb霜後

DSCN5370.JPG  

 

 

再加上眼線+鼻子臉頰打亮~就可以出門囉

DSCN5389.JPG

 

這是平常我幾乎每天會使用到的產品(我身經百戰的愛將們!!):

bb霜:艾杜紗 01

遮瑕膏:媚比琳礦物01.02

眼影:fasio月光戀人 

眼線筆:solone深咖啡

打亮修容餅:etude house (阿羅哈系列粉色)

唇彩:LOREAL 晶亮嫩唇筆911

(衝動這支買了有點後悔......部落客廣告的太誇張了,只是有亮片的護唇膏.......)

DSCN5395.JPG  

 

 

心得:

這款主打明亮肌膚,可以紅潤氣色改善蠟黃等等.....

我覺得還好,

不會讓我想要替代打亮餅

若定位是在微微珠光的防曬應該還不錯

這一個多星期使用下來,痘痘沒有變得更嚴重

質地算輕透比較偏水,好推勻

定價算很佛心(可是她是大陸製)

有看部落客使用是跟唇彩混在一起....這個目前我還不敢嘗試

 

以上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